新闻中心

上海周口商会考察团到东新区参观考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2 07:07: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文/图)3月21日,上海周口商会会长孙益功率领考察团一行4人莅临东新区参观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副主任李跃进等陪同考察。

当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东新区目前百舸争流的大建设场面,参观了周口市规划展览馆,对周口的整体规划及区位优势进行了解。之后,双方就投资事宜进行了座谈。

赵万俊向客人介绍了周口市委、市政府对中心城区的发展决心很大,特别是棚改征迁工作如排山倒海之势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中心城区四区战斗力极强,发展形势很好。他鼓励上海周口商会一定要回家乡多看看,要在家乡的建设中留下自己的足迹,为家乡大建设、大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座谈会上,张建党对东新区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主导产业、优惠政策等情况向客人进行了介绍。

孙益功对东新区招商引资的做法给予赞赏,对近几年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非常振奋,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商会“搭桥引线”的作用,寻找发展商机,实现深度合作,为家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海周口商会副会长蒋威风表示,一定要为全国周口商会带个好头,为家乡大建设、大发展做出贡献,并表示一定要把项目做好,做出精品,不留遗憾。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