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杨所超主持召开县委办驻村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1 17:39:5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3月20日,沈丘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所超带头住宿付井镇赵口行政村,并在该村村室连夜主持召开县委办驻村工作会议,听取各驻(联)村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梳理问题、研判制定举措,扎实推进各项驻村工作持续向纵深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确保实现决胜总攻阶段的全面胜利。县委办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联系非贫困村所有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的《沈丘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作战任务书》和《沈丘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驻村工作有关规定》。会议要求县委办全体驻(联)村工作队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作战任务要求,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压奋进、克难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作战任务要求、顺利实现脱贫验收目标。

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驻村帮扶工作,杨所超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办所有驻(联)村工作队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认知,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贯彻落实好县委“全面总攻尽锐出战”的战略部署,奋力夺取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二要充分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机遇。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关键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全办上下一定要按照县委“三个穷尽”、“六个一切”的工作要求,在人力、物力、财力和精力上全面向脱贫攻坚集中,抓住有效时间节点,加快做好入户走访、政策宣传、活动评选、环境整治,全面提高群众政策知晓度和帮扶满意度;三要坚定必胜信心、狠抓项目落实。全办所有驻(联)村工作队员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迅速进入战斗工作状态,以水滴石穿的韧劲,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动所驻(联)行政村各项扶贫项目、帮扶举措加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打牢民意提升基础。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