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张建党主持召开罗庄社区征迁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2 07:16: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文/图)3月20日晚,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主持召开了文昌办事处罗庄社区征迁工作推进会。东新区副调研员、财政局长王宇飞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文昌公安分局局长周运杰,文昌办事处及罗庄社区全体征迁干部及社区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当晚20时许,记者在罗庄社区征迁指挥部看到,部分群众还在排队等候签订征迁协议。文昌办事处主任李向锋介绍,截至当日,该社区711户群众房屋拆除率达到85%。

推进会上,张建党要求,一是快而又快。目前征迁工作的速度与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项目建设的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这就要求我们要快而又快,本月25日之前争取完成征迁拆除任务。二是细而又细。目前,征迁工作成绩显著,但特殊情况一定要及时解决,不等不靠,一定要耐心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细心做好群众的安置工作。三是稳而又稳。要确保拆迁安全,拆除要彻底,不留安全隐患;要公平公正,不能优亲厚友,厚此薄彼;征迁干部要耐心做群众工作,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多跑腿,多说话,弯下腰,俯下身,甘心当群众的牛马,为群众服好务,办好事。

就下一步征迁工作,周运杰要求,征迁干部一定要敢于担当,大胆决策,要把矛盾消灭在萌芽之中,不等不靠,切实做好做通群众的思想工作,确保按时序顺利完成征迁任务。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