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规划办贯彻学习全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1 17:45: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陈俊炆)昨日,在沈丘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结束后,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规划办主任赵文琪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长刘国庆重要讲话,组织全体人员贯彻学习全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精神。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县规划办在高标准完成业务工作的基础上,先后派出6个扶贫驻村工作队,28名帮扶干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坚持全员力量下沉,风雨兼程、夙夜在公,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

面对当前全县脱贫攻坚拔寨的关键阶段,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帮扶干部务必要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业务工作大局,一切围绕脱贫攻坚、一切为了脱贫攻坚、一切服务脱贫攻坚,穷尽一切力量、穷尽一切资源、穷尽一切办法,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驻村工作队要坚持“五加二”“白加黑”工作法,严格落实“六天五夜”驻村工作制,围绕“三率一度”,抢抓时间节点,大干60天,加快扶贫政策落实,切实用帮扶干部的真心赢得贫困户的认可。三是要持续开展好入户走访、政策宣传、精准帮扶、扶贫扶志、多办实事等5项工作。按照绘制的脱贫攻坚作战图,严格落实每名帮扶干部网格区域内的脱贫任务,坚决打赢这场输不起的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