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每年6次发票摇奖营造良好税收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1 19:58: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孙中华)3月21日,由郸城县综合治税办公室主办,县电视台协办的郸城县第三期发票摇奖活动成功举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峰、县政协副主席崔家龙和县监察委、财政、国税、地税、工商、司法、广电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摇奖活动。王智华上台致辞。来自县新实验中学的一名教师获得发票摇奖特等奖10万元。

王智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依法诚信纳税的商家和积极协税护税的广大消费者表示感谢。王智华说,税收,是国家的基石、是政府的命脉。为打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环境,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县财政将每年出资150万元,把发票抽奖活动形成一个长期的激励措施。希望通过开展发票摇奖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关注和支持发票摇奖活动,在消费时养成主动索要发票的良好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促进依法诚信纳税贡献一份力量。营造公平公正的税收环境和消费环境,为郸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17年,在县司法局公证人员和县监察、财政、国税、地税等部门的共同见证下,郸城县已经举办了两期发票摇奖,摇出了2位中10万元的特等奖的参与者和众多幸运者。

本次发票摇奖依然设定特等奖10万元,一等奖1名奖1万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2000元,四等奖500元,还有幸运奖、入围奖等,共为566名获奖者发放发票摇奖活动奖金20万元。

据悉,全年发票摇奖活动6期,发票摇奖资金已列入财政年初预算,凡是在郸城境内,消费满50元或者以上的消费,都可以索要发票,参与郸城县发票摇奖活动。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