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消防交警全力营救被困司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7 17:36:4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孟令康)3月26日21时50分许,郸城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吴台镇五岔路口发生一起车祸追尾事故,一人被困。接警后,郸城消防立即出警救援,交警、120等单位也相继出动。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经侦察发现:一辆黑色轿车追尾一辆拉树枝的机动三轮车,轿车前挡风玻璃破碎,车顶被撞严重变形,驾驶员困于驾驶座位,身体被牢牢卡住。消防官兵立即制定救援方案,对被困人员做好安全防护后,利用电动剪扩器将副驾驶室车门撬开,然后调整副驾驶座椅,扩大救援空间。为便于救人,官兵又将部分破碎的前挡风玻璃砸烂,经过约2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顺利救出,伤者迅速被已到场的“120”接至附近医院进行治疗。

目前,郸城交警正在对该事故进一步侦办之中。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