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商水支行为周口分行县域首家成功获取监察委代理资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7 17:44:43 
分享到

在中原银行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在总行机构业务管理部的指导和帮助下,该行认真贯彻总行部署,紧盯各级监察委员会成立进度,借助监察委员会成立的契机开展营销工作,拓展该行公检法板块业务覆盖面。3月19日,该行商水支行成功获取商水县监察委会代理资格,资格的取得为该行机构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是该行县域首家获此代理资格。

此资格的获取实现了该行商水支行与当地监察委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为该行县域公检法板块开拓了新局面,掀开了新篇章,构建了新平台,同时为机构业务开门红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该行将继续秉承“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核心价值观,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加大营销力度,拓宽营销渠道,全力推进该行机构业务再上新台阶,为中原银行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中原银行木玲)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