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公安分局组织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9 15:15: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闫翠蝶 文/图)为了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加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教育,3月26日下午,周口市公安局港区分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在分局三楼会议室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

影片《信仰》以党的90多年历程为背景,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感人故事,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纪录片中所展现的一个个真实人物,用自身实际行动诠释了信念、理想和坚守的意义,奏响了一首首信仰之歌。

港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港区公安分局全体人员被老一辈共产党员对党忠诚、坚守信念、为人民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所激励,进一步加深了分局全体人员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党员民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勤勉敬业,为党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