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中心城区召开夜景亮化工作第一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9 17:45: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报业全媒体记者彭慧)为加快推进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对中心城区实施亮化工程。29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夜景亮化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亮化范围、亮化标准、责任分工等内容,副市长洪利民参加会议。

据了解,按照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以港促城”的要求,以城市总体规划为指导,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核心,立足“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定位,以“光耀周口城,盛装迎省运,彩映新时代”为主题,以显“城”、露“水”、展“文”为目标,对中心城区主要道路沿街建筑、河道、桥梁、公园、游园、广场门头牌匾、高速出入口及站、场等进行亮化,展现中心城区夜晚火树银花、五彩斑斓、富有动感、美感和时尚感的城市风光,彰显周口城市魅力。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