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邢庄镇“四到位”做好春季安全生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2 14:46: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李俊 王鹏伟)围绕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沈丘县邢庄镇坚持落实“四到位”,确保了春季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

宣传到位。针对春季流行病高发期,该镇采取宣传车、广播、标语、会议、流动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单、设立安全警示牌等形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食品、集体聚餐、用电、用气等安全方面的常用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和防范意识。

组织到位。明确一名分管副镇长和镇安监站具体负责,加强对各方面进行安全监管,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消除隐患,及时报告统计报表。

排查到位。该镇对辖区内所有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特别是对人员密集的服装厂、超市、学校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做到不漏村、不漏户,逐个登记,建立问题台账,整改台账,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整治到位。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该镇督促责任人进行限期整改,并定期对隐患治理情况进行复查。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