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北城办:扎实做好“四好”公路建设和植树造林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2 12:07: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韦伟 通讯员崔霖霖)沈丘县北城办事处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会议精神,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将“四好”公路建设和植树造林工作相结合,早部署、广发动、深推进。

高度重视,领导亲抓。为确保“四好”公路建设和植树造林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取得实效,该办成立了主任吕灝为总指挥、分管领导为副总指挥、各居委会支书为指挥员的现场工作指挥部,班子成员分别担任各责任区工作组长,包村干部包片、包点坐镇指导,确定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确保工作进度和质量。 

科学规划、统一实施。坚持“四好”公路建设与植树造林相结合,对各项工作的规划、地块选择等前期工作早谋划、早部署,做到因地制宜,适地适树,统一规划,统一栽植,确保植树造林工作的正常运作。 

营造氛围、全员参与。该办通过多种形式广泛的宣传动员,营造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全社会开展绿化的自觉性,真正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绿化,全民动手搞绿化的良好氛围。 

强化落实、严格奖惩。根据工作任务,对所有工作都划区分片,任务到村,责任到人,建立目标管理责任制,每个片区确定一名责任领导、一名包村干部、一名居委会责任人,按照责任制的要求,制定出时间进度表,每日商报进度,确保绿化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