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12余万元善款“入账”爱心早餐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1 12:27: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3月30日晚,由太康县工商联、县慈善会联合四川郎酒集团举行的“青花盛宴”公益捐赠活动在太康温暖举行,活动主要目的是现场将义卖款项的30%捐赠给太康县慈善总会,同时,12余万元善款“入账”太康爱心早餐工程。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太康县副县长乔伟在讲话时说,公益事业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在新形式下的发扬光大,也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经济行为同道德行为相结合的一个善举,它所产生的积极影响是广泛而深远的。四川郎酒集团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此次举办青花盛宴太康公益捐赠活动,主要目的是现场将义卖款项的30%捐赠给太康县慈善总会,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爱心公益事业当中去,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乔伟强调,太康县慈善总会要秉持“公开、公正、透明、规范”的原则,履行“为政府救助拾遗补缺、为弱势群体排忧解难、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的职能,当好连接贫富的桥梁,让这笔善款真正发挥作用,真正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贫困群众,鼓舞、激发社会各界人士内心的正能量,凝聚更多的慈善力量,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从度过难关,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社会需要奉献,温暖和爱依然是支撑人类前行的主题。乔伟希望参加活动的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到这项有意义的行动之中来,积极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洒阳光,筹集更多资金,扶贫济困。

据介绍,爱心企业负责人李平把捐款捐给太康爱心早餐工程负责人焦阳光,并与环卫工人代表一起共进晚餐。会上,与会嘉宾还为参与义卖的爱心人士颁发了爱心企业牌匾。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