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纪念老子诞辰2589周年拜典当天又现鹿邑“红马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1 09:55: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怀郁 文/图)3月31日,民间纪念老子诞辰2589周年拜典、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戏剧)展演系列活动在鹿邑县太清宫举行。此次老子诞辰祭拜仪式与老子庙会同时开幕,吸引了数万名来自海内外的香客、李氏宗亲及社会各界人士朝拜祈福。


为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的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鹿邑县高级中学校组织的12名志愿者,早上6点30分来到太清宫疏导参加拜典的方队,配合安保维持入场秩序。


下午3点30许,移动公司鹿邑分公司自发组织30多名志愿者,开始对太清宫文化广场进行垃圾清理。

“一点改变创造无限可能”,鹿邑县文明办希望广大干群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汇聚社会微力量,共建大文明。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