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誓师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31 08:10:3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陈永团 通讯员祁伟张艳君)3月30日下午,西华法院在院西楼会议室召开了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执行局指挥中心、六个执行实施小组、专案组、裁决组、保全组及打击拒执罪合议庭负责人一一做了表态发言。会议点评了第一季度的执行工作。

针对当前执行局仍存在个别同志站位不高,相互配合不够严密,各项任务完成指标较低的问题,西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赞华针对下一步的执行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一是转变工作方式,增强三个意识,即:办案意识、办案指标均衡意识、节点意识。二是打击拒执罪合议庭要努力发挥利剑作用,震慑拒不执行的“老赖”。三是提高执行局信息化建设,实现办案的快捷。四是综合部门要加强配合,要在主动上下工夫,在保障上想办法,分担执行局的压力,让执行局轻松上阵,提高执行效率。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解决执行难是全体干警肩上不可推卸的责任,执行局及各庭室一定克艰攻难,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保证完成各项执行任务。

 

[ 责任编辑:王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