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著名作家陈廷一100部书稿样书捐赠仪式在老子故里鹿邑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1 11:58:3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杨光宏 文图)4月1日上午,鹿邑籍中国著名传记作家陈廷一百部书稿捐赠故里交接仪式,在老子故里鹿邑县委党校二楼会议室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向陈廷一颁发捐赠证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丽娟接受百部书稿样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卫东致辞,县政协副主席宋克言与陈廷一签订捐赠书。陈廷一的好友毕启亮、侯志敏、刘卫华等参加仪式。

陈廷一的恩师平原、王尚林、孟秀杰等老师先后发言。仪式最后,陈廷一老先生深情回顾自己的创作生涯时说:“一生笔耕.苦作乐,百部藏书任凭说。感谢家乡的哺育和培养,我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