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第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五人制足球赛女子组开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1 20:23:16 
分享到


足球小女将赛场如花绽放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志新 文/图)谁说女子不如儿男,4月11日9时30分,随着青少年竞技组五人制足球赛女子组的率先开赛,省第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五人制足球赛整个赛事正式拉开帷幕,9支女子足球代表队的105名小女将在赛场如花一样绽放。

当日,在第一轮比赛中,周口代表队遇到的便是实力最强的郑州代表队。在赛场上,周口代表队的小小女将们勇于拼搏,不计输赢,然而,无论在战术上和还是在团队配合上,周口代表队和郑州代表队比起来,都显得十分稚嫩和青涩,首场便以0:7告负。在下午第二轮比赛中,周口代表队对阵安阳代表队,同样,周口代表队较之上一次比赛,从战术上还是团队配合上都没有太大起色,最终仍以失败告终。

最终,省第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五人制足球赛女子组在经过二轮8场的单循环赛后,成绩如下:女子组第一轮,郑州7-0周口,新乡3-1南阳,安阳4-2许昌,开封7-0焦作。女子组第二轮,新乡0-2洛阳,安阳5-1周口,开封6-0南阳,焦作0-3许昌。

不同于省第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五人制足球赛男子组淘汰赛制的是,女子组采取的是单循环赛制,即每个组都会见面,最终以积分多分决出名次。

据了解,4月12日,青少年竞技组五人制足球赛女子组仍然进行单循环赛。周口代表队将在上午9时30分对阵焦作代表队,下午15时对阵南阳代表队。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