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农机局驻村工作队修建文化舞台赢得"点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2 09:54: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龚庆红 谢辛凌)4月9日傍晚,付井镇岗王村文化舞台亮了起来,村民们在灯光下跳起欢快的广场舞。当晚,县农机驻村工作队还邀请包镇、包村领导和村民对已建成的文化大舞台进行了参观,赢得了村民们的广泛称赞。该村党支部书记王思贵高兴地说:“现在好了,以后搞文艺演出有舞台,开会有主席台,搞政策宣讲有讲台,我们还计划买一部分小椅子,日后让村民看演出或者参加会议更方便。”

去年6月,我县农机局按照县委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派驻村工作队来到付井镇岗王村。不久前,对于驻地群众反映的“村文化活动广场不健全、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单调”等问题,驻村工作队多方筹集资金7000余元,为村上修建了80余平米的文化大舞台,现已完工并投入使用。

该村文化大舞台的落成,让喜欢唱歌、跳舞和健身的村民有了娱乐休闲的场地。"过去村里文化氛围不浓厚,现在有了文化大舞台,很多文化活动会开展起来,村民晚上也不用老是闷在家里了,组织村里的妇女同志跳起广场舞,丰富娱乐生活,这样即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村民间的友谊,其乐融融,真好!"村妇联会主任王宣芝说。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