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工商系统市场主体年报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西华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12 15:45:46 
分享到
图为会议现场。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4月12日,全市工商系统市场主体年报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西华县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涛,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海洋,西华县副县长赵增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代表首先观看了西华县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专题片。赵增先代表西华县委、县政府致辞。周口市工商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局长张晓明通报了全市市场主体年报工作完成情况。截至4月11日,全市已办理年报公示企业34138户,年报率60.06%,个体工商户192137户,年报率82.99%,农民专业合作社12961户,年报率74.34%。随后,西华县工商局、项城市工商局、川汇分局、周口市工商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4个单位就市场主体年报工作先后作了经验交流。

 

卢海洋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年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突出主动;二是多措并举,突出落实;三是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责任追究。他说,加强企业年报公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前提和基础。各单位一定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提高企业年报公示率,扎实推进我市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刘涛就如何抓好全市企业年报公示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认识上再提高;二是强化措施,服务上再提升;三是加强领导,责任上再落实。他说,做好年报公示工作至关重要,希望各单位要按照有关部署安排,抓紧抓实,加大力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