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公安分局举行退休民警代表座谈会 重温入党誓词与战友告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0 16:43:30 
分享到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王天晨 文/图


脱下警服,走出港区公安分局办公楼,张建中和田应征2人从此告别从警生涯。守在办公楼前的领导和同事们迎了上来,纷纷与他们握手,一是和战友告别,同时还要祝他们退休后,晚年生活幸福美好。


张建中,1957年10月出生,湖北武汉人。1975年10月参加工作,1988年从事刑侦工作至今,职业生涯中,参与破获大大小小案件不计其数,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一次,全省优秀人民警察称号一次,历任科员,副大队长,教导员等职务。


田应征,1958年2月出生,项城人。1977年元月参加工作,1989年从事公安工作,扎根基层,任劳任怨为群众服务,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多次被评为全市优秀人民警察、优秀共产党员。


得知两位工龄超过40年的同事即要退休,港区公安分局领导决定为他们举办一场退休民警代表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港区公安分局政委何学民向退休民警表示崇高的敬意,祝贺他们光荣退休。何学民说,退休民警们在职期间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公安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退休民警在安享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安事业,为港区公安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从同事们手中接过鲜花,两人与大家合影留念。随后,两人和与会人员一起面对党旗,重温入党、入警誓词。张建中在退休感言中说:弹指一挥间,匆匆数十年,不知不觉中已从青春少年变得两鬓斑白。虽然告别警营,但是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港区公安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平安港区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