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政协召开打赢脱贫攻坚战民主监督工作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7 11:22: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4月27日上午,西华县政协召开打赢脱贫攻坚战民主监督工作动员会。县政协主席郭峰,副主席唐金华、宋厂院、缑长安,县扶贫办、财政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办)政协联络组组长、各界别工作组组长、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协主席郭峰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的责任感;加强统筹协调,增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的合力;坚持求真务实,提高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质量和水平三个方面,对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与会同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谋划、抓好落实。

县政协副主席宋厂院传达了县政协围绕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县政协副主席缑长安宣读了县政协开展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民主监督活动分工。

县扶贫办主任刘卫红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