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纪委监委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6 21:33:4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李前进)4月26日下午,商水县纪委监委全体人员利用下班时间集中在会议室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电影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出的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90分钟的观影,会议室里次序井然,大家目不转睛,全神贯注,努力记住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数字和画面,深切感受伟大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业绩。

   

观影结束已经华灯初上,大家依然意犹未尽,纷纷谈心得体会。县纪委监委第五执纪监督室主任潘静自豪地说:“通过观影,使我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我为祖国点赞,强大的祖国激励我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为商水的明天而奋斗。”“我们将把浓浓的爱国情怀转化成坚不可摧的精神力量,认真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能,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人的新气象,打造我们的五型机关。”县纪委常委梁钰鹏说。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詹凯表示,今后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激发纪检监察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纪检监察事业中来,打造铁的队伍,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


[ 责任编辑:王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