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积极争取中央政策资金支持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6 19:18: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高青松) 4月26日,记者从周口港区了解到,周口港区发改、住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等部门,目前正在谋划申报6个拟争取上级资金的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1888.3万元,拟争取上级资金28699.47万元。


据了解,今年第一季度,周口港区2个项目成功争取到中央预算内资金5471万元,这是港区首次成功争取中央政策资金支持的(城中村改造)棚户区配套市政道路建设项目。


此次谋划拟申报的6个项目包括未来家园(三期)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市政道路建设项目(2条道路长约1378米)、未来家园三期B(城中村改造)配套市政道路建设项目(3条道路长约1411米)、未来家园六期A区(一片区)小区红线内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未来家园六期A区(二片区)小区红线内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未来家园六期A区(三片区)小区红线内配套基础设施项目以及港区污水处理厂项目。


当前,未来家园(三期)、未来家园三期B棚户区改造项目已纳入2018年市重点建设项目,正在加快推进,近期将掀起施工高潮,未来家园六期A区及港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正在加快完善前期审批手续,下一步,港区发改部门将积极向市发改委汇报对接,全力以赴配合好协调好有关部门加快办理6个拟争取资金项目所需的前期各项审批手续,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