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组织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评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6 19:08: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高青松) 4月26日,记者从周口港区发改部门了解到,按照市发改委《关于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周口港区将对“十三五”《规划纲要》主要目标任务、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改革政策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并形成评估报告。目前,港区“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初稿已完成。


港区发改部门接到上级发改委下达的任务后,于 4月16日立即组织开展此项工作,在工作中严格贯彻省、市文件要求和港区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对照党的十九大明确的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要目标任务,对推进港区落实“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改革政策情况进行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估,客观评价规划实施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总结提炼推进规划实施的经验做法,深入剖析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原因,并结合港区实际,提出改进规划实施的对策建议,持续推动十三五规划的各项任务顺利实施,确保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目前,港区“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征求意见稿)初稿已完成,正在征求港区领导班子和港区主要经济部门的意见,下一步将在汇总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提高,最终形成符合港区发展实际的港区“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上报市政府和市发改委。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