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荣获“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7 09:52:3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腾飞)4月26日,扶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全县2018年庆“五一”表彰大会上被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该中心继荣获“优质服务窗口”称号后,再获新表彰。

该中心自成立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始终以“办事规范、优质高效、公正廉洁、纪律严明、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全面推行“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特事特办制”等制度,优化服务流程,强化服务意识,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得到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截至4月底,该中心共完成发放不动产权证书431本,不动产权证明2699张,真正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登记办证“零投诉”,展现了扶沟“国土人”蓬勃奋进的精神状态和活力,为促进扶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