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2018年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6 21:58: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记者 朱东一 通讯员 郭军辉)4月26日,2018年扶沟县“喜迎省运会 庆‘五一’‘五四’”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在鸿昌广场举行。


开幕式由扶沟县政协副主席李建设主持,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致开幕辞,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向大会宣誓,县人民政府县长张颖波宣布2018年扶沟县“喜迎省运会 庆‘五一’‘五四’”职工运动会暨“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开幕。

“迎省运 促健康”、“省运惠民  健康扶沟”一幅幅醒目的大红标语映衬在广场上。扶沟县交谊舞协会、健身气功协会、鞭陀协会、教体局代表队、国土局代表队等34个代表队和社会群众6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旨在倡导社会群众广泛开展体育锻炼,积极参加体育比赛,营造强健身心、拼搏进取的精神风尚,加快推进城市文明与和谐社会建设。活动月期间还将开展乒乓球、羽毛球、太极拳、健身气功、气排球、健身操舞等省运会社会组项目及健步走、龙舟、空竹(球)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和传统民俗体育项目活动。活动结束后,将对优胜代表队和优秀运动员隆重表彰。




[ 责任编辑:王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