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国土局举办迎“五一”职工运动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7 16:09: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4月26日、27日,为丰富广大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体育健康意识,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郸城县国土资源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迎“五一”职工运动会。


通过运动会的举办,在该局掀起了健身活动热潮,培养健康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精神追求,让全员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培育永不服输、永不言败、勇争第一的大无畏精神。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包括拔河、羽毛球、篮球、乒乓球、跳绳、踢毽子、象棋、围棋、五子棋、自行车慢骑、一个都不能少等13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对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挥洒着汗水,比技巧、比团结、比毅力;赛场外,观众们一片欢声笑语,比纪律、比爱心、比呐喊。经过激烈角逐,监察大队代表队获得团体项目冠军,刘鹏飞、方爱华、李莉等分别获得个人项目第一名。

运动会让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不但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增进了全局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既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又营造了和谐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参赛运动员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国土精神,赛出健康、赛出团结、赛出作风、赛出成绩,以敢于亮剑的体育精神,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国土铁军。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