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一村民患病缺钱治 扶贫办雪中送炭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7 12:01:4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胡永涛)“感谢县扶贫办,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督查组的马建伟组长”。4月25日下午,西华县西华营镇铺李行政村贫困户王来安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到县扶贫办,为县扶贫办和县脱贫攻坚第一督查巡查组送来了两面锦旗,衷心感谢县扶贫办工作人员和县脱贫攻坚第一督查巡查组的关心和帮助!

西华县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伊始,王来安到县扶贫办反映说,他患有精神疾病的儿子已经住院很长时间了,目前己拿不出钱继续治疗,无奈之下求助县扶贫办。县扶贫办工作人员把王来安的情况向正在村里督查的县脱贫攻坚第一督查巡查组组长马建伟进行了反馈。马建伟当即联系县民政局、县中医院及西华营镇民政所等部门,帮助王来安解决了患有精神病儿子特困救助、大病救助、医疗费用垫付等问题。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