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分局开展大学习、大培训第一期正规化集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3 12:45: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王弯弯 文/图)5月2日,周口港区公安分局组织全体辅警80余人,开展第一期集训活动。


据了解,根据《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大学习大培训工作计划》的要求,本次集训目的是为了深入落实全市公安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加强分局辅警的规范化管理,切实提高辅警队伍的整体素质,提升辅警队伍的活力和战斗力。

集训期间,分局将深入贯彻从严治警、制度治警方针,并结合辅警的性质、任务和特点,以“凝警心、强体质、提能力”为主题,开设思想、体能、业务等室内外培训班。



港区公安分局要求全体参训辅警人员,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通过训练进一步认识到辅警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自身素养。二要在业务学习上积极认真,严肃对待所有训练课程,营造良好的集训学习氛围,切实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三要严格遵守纪律,以最佳的精神面貌严明的工作纪律态度投入到此次集训当中。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