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洋葱怎么种 省里专家来西华支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14 22:24: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张文庆)5月14日下午,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计划“洋葱安全高效生产技术与示范”现场观摩会在西华县西华营镇半截河村召开。 

会上,与会专家、教授发挥技术优势和项目优势,依托“四优四化”项目实施对种植洋葱大户河南宏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志民和半截河村部分意向种植洋葱贫困户实地进行农业技术培训;省农科院、省农业大学等专家教授以科技培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上台阶求实效为依托进行了洋葱的种植、管理、销售等环节的讲解。

西华营镇以扶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为契机,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及时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培育和发展新型集体经济体系,积极探索“基地+农户”的经济发展新模式,采取统一采购种苗、统一生产服务管理技术指导、统一机肥农药、统一收购、销售或自产自销模式带动周边贫困户发展洋葱种植。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