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交通运输部门重拳整治道路打场晒粮乱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03 17:24:3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吕国进)连日来,鹿邑县交通运输局通过强化相关措施,积极组织执法人员对公路沿线占用公路路面打场晒粮的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 

该局执法大队迅速行动,统筹考虑全县公路通行状况,对分包的县域内省道往年易发生打场晒粮的路段作为治理重点,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行为引导,要求切实加强公路巡查力度,不断加大执法频率,对不听劝阻,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进行强制清理。力争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消除安全隐患。

截止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巡查车辆48台次,执法人员136人次,悬挂宣传标语条幅60余处,教育违法群众8人,有效地消除鹿邑全县区域内道路安全隐患,保障了公路畅通。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