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吉建军到扶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03 18:12: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谢永静)6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到扶沟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吉建军一行首先来到宝乐奶业扶贫基地,实地察看了企业运行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金融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吉建军要求,要在资金、技术等方面多支持帮助扶贫基地发展,使基地能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增收致富。同时,企业要放大格局、拓宽视野,不断做大做强。

随后,吉建军来到扶贫帮扶点韭园镇小王庄行政村,实地察看了村室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吉建军指出,扶贫要与“六村共建”紧密结合,大力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努力改善农村基础设施,科学规划,以点带面,积极做好示范带动作用。要突出产业带动,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带动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吉建军还到贫困户闫留战、王松华家中进行“三夏”帮扶慰问,为他们送去鸡蛋、猪肉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靠党的政策和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吉建军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要积极帮助困难群众做好麦收秋种,确保小麦颗粒归仓。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