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4 17:38: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张永久)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广泛凝聚环保共识,推动全民参与环境保护,携手共建美丽项城,6月3日,项城市在驸马沟生态公园启动了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

本次世界环境日我国的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主题活动中,项城市环保、交警部门制作了环保宣传版面,设立了站台,为市民解疑释惑,并免费赠阅有关书籍;他们联合开展了环保百人骑行活动,绕城区进行骑行宣传。

据了解,多年来,项城市各级各部门始终坚持把环境保护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内容,狠抓结构调整和节能减排,深入开展五水共治和环境整治,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广大市民纷纷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让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出行成为习惯,让绿色种子在全社会生根发芽,让绿色成为项城新征程中最靓丽的色彩。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