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张集镇有支义务秸秆禁烧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3 21:09: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李振华)太康县张集镇夏粮麦收工作眼下正如火如荼进行,为积极配合乡镇党委、政府三夏期间秸秆禁烧工作,太康县为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全镇164名环卫作业人员已经主动加人张集镇三夏防火义务巡查员,助力张集镇“三夏防火,秸秆禁烧”工作。

为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积极配合张集镇“三夏防火,秸秆禁烧”工作,环卫作业人员积极响应配合乡镇“三夏防火,秸秆禁烧”宣传。张集镇党委、政府通过会议、广播、宣传车张贴标语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三夏防火宣传教育;广泛宣传燃烧秸秆的危害以及带来的污染问题,使居民充分认识到秸秆禁烧的重要性,提高居民朋友的环保意识。

为民环卫公司要求每个环卫车辆都在车尾悬挂“秸秆禁烧、三夏防火”的宣传旗帜,旗帜显眼瞩目,垃圾收集车车载喇叭巡回播放秸秆禁烧、三夏防火相关宣传音频。

公司所辖张集镇154名环卫工人分散到各自村庄,做起义务巡查员,发现情况立即汇报给行政村防火指挥部;10名管理人员流动巡查,积极宣传秸秆禁烧。


[ 责任编辑:张雪婷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