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整治非法营运 打造优良交通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03 19:48: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吕国进)6月3日,鹿邑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人员继续在辖区内开展两轮、三轮、四轮电动车违法载客专项整治工作,及时有效地消除交通隐患,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据了解,近年来,鹿邑交通部门从未放松过对于三轮、四轮电动车违法载客的治理。随着查处力度的加大,三轮、四轮非法营运现象有所好转,但随之滋生出两轮电动车非法载客现象,无形中又给治理电动车非法营运工作增添难度。

  为此,该局在今年“高考”前夕再次展开专项执法行动,在治理电动车非法营运的同时,还从源头入手,不断加大文明交通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让市民从思想上重视交通安全意识,自觉加入到抵制乘坐非法营运电动车行动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 责任编辑:吴向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