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安委会第十六督导组莅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4 19:24: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梁融权)6月4日,省安委会第十六督导组张建州一行3人莅临鹿邑,实地督导检查鹿邑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李刚、陆志杰、杨彩、翟杰、张勇、王玉超等出席汇报会。

督导组要求全县各级部门要精心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批示精神,突出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特别是消防、建筑、食药等关乎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的重点领域整治活动;要科学规划、未雨绸缪,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大排查,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向广大市民宣传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代表鹿邑县人民政府向督导组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领导就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尤其是要结合当前全县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思想,开展全方位的大排查、大整治,严厉打击,严肃问责,确保鹿邑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大局平稳。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