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专题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4 17:52: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永团 姬慧洋 通讯员 李康 文/图)为推进“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深入开展,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既定目标,6月4日上午,太康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专题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张建援主持会议,执行局全体干警及审管办、宣传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援指出,5月份,在全体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下,太康法院执行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大家在成绩面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针对下一步执行工作开展,张建援要求,始终要把“实际结案率”当做工作的重中之中,负重加压,持续发力,做到手中的案件应结尽结;要进一步加大长期未结案件执行力度,对长期未结案件,要认真研判,制定措施,切实全面均衡提高执行质效;外部加强与公安、房管等单位的沟通联络,内部加强院内各部门的联动机制,全面协调安排,有力推进执行工作顺利开展;持续抓好执行宣传工作,增进社会公众对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执行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舆论氛围。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