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2018年第一批补充耕地项目可行性评估论证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2 11:25: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6月12日上午,鹿邑县2018年第一批补充耕地项目可行性评估论证会在县政府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国土局、林业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乡镇负责人、土管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由县财政、林业、国土、农业、水利等部门组成的专家组围绕设计方案科学性、经济性、合理性以及设计标准和要求,对第一批补充耕地项目进行了分析论证。专家组认为项目规划设计基本符合鹿邑县实际,工程规划方案符合相关标准和要求,原则上同意各项目的规划设计,并建议进一步优化项目工程设计方案,注重细节,明确主体责任,充分发挥补充耕地项目助力发展农业和经济建设的基础性支撑作用。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