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军地大联合防汛先“练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12 09:19:3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姬慧洋 通讯员 刘光辉 文/图)5月31日,西华县水利局联合县人武部举行军地联合防汛抢险演练。西华县人武部部长钱瑞,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郝清俊,西华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长参加活动。

演练现场,各部门防汛抢险队伍进行了堤防险情抢护、城市内涝及下水道抢险、抢险后勤保障、橡皮艇漕行及现场救护等10余项联合演练。此次军地联合防汛演练共历时1小时30分钟,110余人参与演练,出动指挥车2辆、运输车3辆,推土机、挖掘机各1辆,橡皮艇2艘,抗洪抢险设备若干。

据西华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防汛演练活动主要是贯彻落实全县防汛防旱工作会议要求,提高抢险队员的技能水平,更好发挥防汛机动抢险队作用。演练过程中,各部门防汛抢险队分工明确、配合密切,达到了演练效果。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