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召开环保专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12 09:06:28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6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马卫东主持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会,听取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总体情况汇报,就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投诉转办件整改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再部署。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冬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委常委李远富、李强、詹凯、胡国胜、李海涛、刘和辉、黄宇飞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相关领导和部门,高度重视,紧扣督察重点,对照整改方案和问题清单,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加大宣传力度,传播正能量,凝聚精气神,全面提高群众对环保督察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要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扫除,查清问题根源和症结,建立问题台账,以果断的措施、严格的标准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不漏项、不缩水;对所有交办的问题,要实行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责任领导、一抓到底,确保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全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确保经得起看、经得起查、经得起问、经得起检验;要严格落实责任,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把责任落实到人,把任务分解到岗,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全面推进机制;要严格督察问责,以真追责、敢追责、严追责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马卫东强调,办理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依法依规办事,严防弄虚作假,坚决杜绝“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以及“一刀切”的做法,把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事项全面整改到位,向党中央和全县人民交出合格的政治答卷。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