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鹿邑县和嘉兴市秀洲区要共建“羊毛衫”大业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1 23:35: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龚耕)6月11日,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政府副区长李成源一行来鹿邑考察,双方就服装(毛衫)产业对接工作进行深入洽谈,欲共谋中原“羊毛衫”基地大业。县委书记梁建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闫家明,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毛斌出席产业转移座谈会。

座谈会上,梁建松首先对嘉兴市秀洲区的领导和企业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鹿邑在扶持主导产业上下足了功夫,先后出台一系列促进企业落地和发展的优惠措施。纺织产业集聚落地、集群发展的好形势日益得到显现。目前,毛衫生产企业已发展到27家,电脑织机保有量5350台,签约电脑织机投资规模1.1万台,年产混纺、羊毛、羊绒等针织服装5000多万件。

梁建松表示,鹿邑在招商引资上一直恪守诚信,不懈打造优质的服务环境,尊商、爱商的氛围十分浓厚,特别是在劳动密集型企业招商上,鹿邑县始终坚持应招尽招,不嫌小爱大。今后,鹿邑一定会用更好的环境、更贴心的服务,承接好秀洲区洪合镇服装(毛衫)产业转移,双方共建中原羊毛衫生产基地。

李成源一行对鹿邑县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取得的成绩和鹿邑干部在企业落地上的服务意识十分满意,他们表示,鹿邑县长期在长三角地区开展招商工作,与嘉兴政府和企业建立良好的感情基础,他们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尽快做好两地产业转移的前期工作,尽早让转移项目落地投产,做到双方互利共赢。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