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召开扶贫开发数据信息整改提升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11 19:00: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胡永涛)6月11日下午,西华县召开扶贫开发数据信息整改提升工作会议。副县长毛茹出席会议,县扶贫办主任刘卫红主持会议。县扶贫办班子成员、相关人员及各乡镇、相关办事处扶贫副书记、信息员参加会议。

毛茹结合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提出三项要求。一要立足本职岗位,突出扶贫主业,全面提升全县建档立卡质量;二要明确重点任务,突出问题整改,全面夯实全县精准扶贫基础;三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统筹兼顾,全面实现全县顺利脱贫摘帽。

刘卫红传达了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市脱贫攻坚第二督查巡查组暗访督查情况,并就数据质量、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光伏扶贫、问题整改、扶贫宣传、爱心超市建设、“户说明”完善、边缘户治理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后,该县扶贫办业务人员进行了扶贫开发数据信息业务培训。

 

 


[ 责任编辑:刘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