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出实措引领“六村共建”宣传工作持续深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1 18:57: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秦佳琪)6月11日下午,鹿邑县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县“六村共建”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目前全县“六村共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专项工作组和各责任单位要将创建工作新进展、新成效及时报送指挥部综合办公室,提高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及时反映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二是利用信息采用模式,将各单位被采用的信息进行详细汇总及通报;三是将每月1号、11号、21号定为“六村共建”指挥部办公室例会日,汇报当前工作情况,商讨重点、难点问题;四是各专项工作组要尽快召开动员会,并按照计划有序推进创建工作。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