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民政赞歌进乡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1 16:16: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郑留成)6月8日晚上,由县民政局主办的“送文艺,树新风,民政赞歌进乡村”文艺晚会在大武乡大王村文化广场成功举办。演出在《戏曲连唱》中拉开序幕,文艺晚会中还安排了表彰好媳妇好婆婆帮扶好榜样颁奖活动。

县民政局在大武乡派驻10个扶贫工作队,扶贫工作队入村以来,深入调研、摸清底数,迅速制定帮扶思路,以真扶贫、扶真贫、贫困户增收增效为主线,统筹推进精准扶贫、基层党建、平安建设、美丽乡村、文明创建等“五位一体”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乡风文明方面,涌现了一批“好婆婆、好媳妇”,在精准扶贫方面涌现了一批帮助贫困户脱贫的“帮扶榜样”。为倡导文明乡风、帮扶榜样在群众中的积极作用,近段时间以来,各驻村工作队经过层层筛选,从这些群体中分别评选出了明秀真等4名关爱媳妇的“好婆婆”,贾二丽等11名孝敬公婆的“好媳妇”,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的4个“帮扶榜样”。在文艺晚会中,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牌匾和奖品。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