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陪同市督查组调研辖区环保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0 14:16: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普德连 姚亚辉)6月10日上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陪同市环保攻坚督查组组长许团结一行人到辖区调研督导环保攻坚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鹿邑太清宫镇砂石料场、涡河大闸断面、赵村乡赵东行政村养殖场等处调研督导。

督查组在调研中要求各砂石料场要按照标准认真整改到位,彻底清除设施设备等附属物,对裸露地面进行绿化覆盖,防止扬尘污染;养殖场要坚决按照标准整改好粪便干湿分离设施,依法生产经营;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坚持严督查,要紧盯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坚决做到问题不整改到位不放过;要坚持重处罚。对今后发现的环保违法违规案件,要依法严厉惩处,对手续齐全能整改的督促其立即整改;对无合法手续的坚决依法关停取缔;对上级交办的整改事项各乡镇办、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在限期内彻底整改到位,严防乱象复燃或出现反弹。

县领导何新敏、宋克言以及县督查局、环保局、水利局、畜牧局等相关单位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