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迟营乡召开决战脱贫攻坚百日行动誓师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9 18:17: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建新) 6月9日上午,西华县迟营乡召开全乡决战脱贫攻坚百日行动誓师大会。

会议宣读了《迟营乡决战脱贫攻坚百日行动任务书》和《迟营乡决战脱贫攻坚摘帽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并要求对照县“四大活动”反馈问题清单整改到位,采取针对性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要补齐短板,巩固成果,建立长效机制。

各村支部书记向乡党委政府递交了脱贫攻坚目标责任书,后喜村第一书记蔚跃华、石坡责任组长牛国栋、顺河支部书记刘顺来做了表态发言。

迟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郑昊在会上说,安排部署现阶段重点工作,要求按照“实施方案”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把主要精力放到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认清形势,重振精神,突出重点,干到实处,明确时间,突出效果,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