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全力打通全民医保的“最后一公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8 19:23: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记者从扶沟县人社局、卫计委于6月7日联合召开的“脱贫攻坚‘大走访大宣传大整改’提升活动未落实问题整改推进会”上获悉,扶沟县将全力打通全民医保的“最后一公里”。全县未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未进行慢性病鉴定、未享受慢性病补助的人员将享受到医保政策的“红利”。

本次会议针对全县脱贫攻坚“大走访大宣传大整改”提升活动,未落实问题整改清单中相关医保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医院排查全县438人未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原因,并认真进行整改;针对未进行慢性病鉴定、未享受慢性病补助政策的2035人进行逐人完成鉴定手续。并要求各乡镇高度重视、立行整改,务必于6月11日前整改到位。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