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党员民警为高考生补办身份证的一次接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8 19:15: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路素青 宋红周)近两日来,一封来自扶沟县崔桥镇后李村村民李卫星的感谢信,让扶沟县公安局“正能量”微信圈里的民警们纷纷点赞。

李卫星的儿子今年参加高考,6月6日认考场后直到18时30分才发现身份证丢了。没有身份证,儿子第二天就进不了考场,心急如焚的李卫星拨通了崔桥派出所所长张建坡的电话。刚刚下班到家的张建坡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叫上户籍警,驱车25公里回到所里马上为李卫星的儿子办理了临时身份证手续,并迅速通知县局户政大厅负责办理身续证的民警李丽君。当晚7点多,当张建坡他们赶到县局户政大厅时,李丽君已经办好了临时身份证。三名党员民警在高考前夜,以最短的时间完成了一张身份证的接力。

拿着还带着压膜机余温的临时身份证,李卫星感动地说不话来。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