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洼赵村举办月光晚会 唱响扶贫好声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6-10 18:22: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孙媛媛)欢声笑语聚民心,歌舞表演庆丰收。6月9日晚,由周口市妇联、周口市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欢乐三夏 月光晚会”在周口市妇联帮扶村西华县叶埠口乡洼赵村文化广场精彩上演。周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华,周口市妇联副主席凌红、李彩霞等领导和近千名群众现场观看演出。


当晚,洼赵村文化广场华灯闪烁、流光溢彩,伴随着洼赵村群众的阵阵笑声,晚会在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锣鼓声声响震天》中拉开帷幕。



主办方特邀青年歌手胡畔到洼赵村扶贫义演,为村民们送上《好运来》、《祝福祖国》歌曲,表达了对农民群众的深深祝福。随后,诗歌朗诵《满江红》、街舞表演 、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歌曲《嫂子颂》、快板《说唱弟子规》 等15个义演节目相继登台。台上演员纵情高歌,翩翩起舞,台下观众群情激奋,掌声不断。


近年来,周口市妇联坚持思想引领,积极搭建帮扶平台,大力发展渔网编织、鞋垫编织等产业扶贫项目,成立洼赵村巾帼向阳花宣传队,开展好媳妇好婆婆评选,制作文化宣传墙,举办感恩教育专题讲座,举办月光晚会……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还激发了贫困户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