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石化为西华贫困群众“三夏”生产“加油”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6-12 08:47:2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猛) 带着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爱,6月8日,中石化河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来到西华县艾岗乡半截楼村开展“三夏”定点帮扶活动,为当地贫困群众送去“爱心油”,助力“三夏”生产。

中石化河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将“爱心油”加油券一一分发给贫困群众代表后,在现场等待的几位贫困群众将一面写有“中国石化情系三夏、不忘初心助力脱贫”字样的锦旗赠送给中石化河南分公司,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

中石化河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还深入贫困群众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粮、油等生活用品。据了解,这是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自2011年以来,第6次对半截楼村贫困群众定向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今年“三夏”以来,中石化河南分公司精心组织、践行承诺,在全省系统开展“支农惠农奉献石化情、服务‘三夏’共圆中国梦”主题活动,推出多项措施,全力以赴服务“三夏”生产,确保了我省油品平稳供应。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