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文明办丰富活动载体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6-12 08:51:2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一 通讯员 李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全区“五城联创”和“六村共建”工作内容,倡树家教新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川汇区文明办积极筹划,统筹并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单位社区行”活动。川汇区文明办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深入结对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家风家教进社区宣讲活动、精神文明创建进社区活动等,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群众中落地生根,提高社区文明创建水平。

开展第一届文明家庭推荐评选表彰活动。川汇区文明办推选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文明家庭”进行表彰,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开展“传扬好家风 培育新风尚”活动。川汇区文明办通过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征文比赛、演讲比赛、书法作品展等活动,挖掘优秀传统文化和良好家风,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川汇区文明办通过开展“文明交通我参与 文明引导我快乐”志愿服务活动、“邻里守望 和谐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川汇我先行 倾情奉献微心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丰富志愿服务内容,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为“五城联创”和“六村共建”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